龙华新闻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为龙华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08: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卢跃明 朱静)昨日上午,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主持会议并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先学一步,充分发挥引领和带动效应,精心组织并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为龙华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阐明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也为我们进一步精准聚焦,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提供了科学指南。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指出,要认真研读深入吃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地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媒体,在全区营造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要在拓宽覆盖面和宣传学习的深度上下功夫,广泛运用基层宣传文化阵地;要创新宣传宣讲形式,灵活运用新媒体手段,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头脑、进思想、进心灵。

会议强调,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作为宣传思想文化部门,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唱响龙华好声音,持续完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打造文化产业新业态,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龙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