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3月13日开幕

编辑:陶倩2018-03-12 07: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风光三月连樱笋,美人踌躇白日静。”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时尚以美为衣翩跹起舞,创意以奇为路天马行空,一场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即将在大浪时尚小镇华丽上演。3月13日-3月19日,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正式开幕,包括高峰论坛、新锐设计师工作室揭牌、时尚发布秀等在内的十五大活动将会陆续登场。

据悉,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开幕式将于明日14时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与此同时,中国智慧零售大会——零售数字化营销高峰论坛将同时举办,大会将围绕“智慧零售与质量变革”“全球零售业未来发展趋势”“无界零售的解读”“零售数字化营销之道”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

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开幕后,系列活动将逐一登场。其中,15日上午,大浪时尚小镇大师及新锐设计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将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举行。活动中,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当岐,“金顶奖”获得者李小燕、刘薇等时尚名师携王长荣、刘海涛、罗宇豪等一众新锐设计师将在公共服务平台大师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签约入驻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随后,这些签约入驻的名师及新锐设计师将参加“时尚说系列活动:大师眼中的时装周”,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们与“时装周”“金顶奖”“T台背后”的一些故事。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电影服装展、三淼“光-影”时装发布秀、万方丝情花意——天衣蕾丝发布会、东方神韵无界艺术展、顶宜趋势——Baruffa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AHAMAHO高级定制发布会、深圳时装周精英小小艺术家&EKOKO+设计港大秀/SHENZHEN Fashion week/全球最年轻的设计师作品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