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启动“儿童文创精品舞台剧”惠民展演

编辑:陶倩2018-03-12 07: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权益。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王闯)日前,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服务中心、龙华区民治街道文体中心共同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儿童文创精品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在龙华区上芬小学成功举办,现场近800名市民与小朋友共同观看演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许多观众拿出手机拍照摄像,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据了解,本场演出是龙华区庆祝“三八”妇女节“儿童文创精品舞台剧”惠民展演活动中的一场,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权益。

据悉,惠民展演活动走进基层,既精彩,又接地气,通过在全区六个街道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儿童文创精品舞台剧”惠民展演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家庭中孝老爱亲,在生活中倡扬文明,在社会上遵纪守法,积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时号召广大妇女同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与水平,切实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帮助广大妇女树立崇高理想、陶冶美好情操,保持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体现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妇女儿童工作,形成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介绍,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还将于3月13日、3月17日、3月23日、3月30日、3月31日,分别在观湖街道松元厦文化广场、大浪会堂、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小广场、福城街道招商锦绣观园、观澜街道黎光社区陆续开展五场“儿童文创精品舞台剧”惠民展演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