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人孩子乐此不疲追龙队 丰润社区居民组队游园闹元宵

编辑:陶倩2018-03-05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丰润社区居民欢乐闹元宵。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朱选莲 文/图)3月2日下午,民治街道丰润社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飞扬的舞龙领队,社区党组织、居委会、老年协会、管理处等7大组织和居民自发组成的大鼓队、秧歌队、木兰队等组成一个个方阵,在社区穿街走巷欢乐闹元宵。

当天,随着敲锣擂鼓声起,舞龙腾飞,丰润社区闹元宵游园活动正式开始。社区党组织、居委会、老年协会、管理处、业委会、关工委、义工队七大组织和社区文艺爱好者、居民自发组成的大鼓队、秧歌队、腰鼓队、木兰队、太极拳队、健美操队、广场舞队、彩旗队、儿童灯笼队、群众队组成游园方阵,每个队伍“各显神通”,或敲锣打鼓,或戴上面具,或摇动彩球……还喊起专属口号,“美丽社区,从我做起!”“健美健美,你美我美!”“太极太极,强身健体!”

整个社区被欢笑声、锣鼓声所包围,越来越多居民加入巡游队伍喜气洋洋闹元宵。今年社区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舞龙队伍来领队,更是让许多居民眼前一亮,觉得很新鲜,孩子和大人追着舞龙队伍跑。“你看,有龙有龙,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龙啊!”小朋友高兴地说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