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锦绣科学园举办“欢度元宵 情满锦绣”元宵节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3-02 15: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刘君)丰富园区企业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党员群众的密切联系,3月2日,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锦绣科学园党委举办主题为“欢度元宵 情满锦绣”元宵活动,为员工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伴随着开场舞《好日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歌曲表演《好运来》、《新春大吉》,《盛世花开》、游戏《喜乐汤圆》等节目先后精彩登场。美食广场上,除了有热气腾腾,象征团圆吉祥汤圆,还有丰富多彩的游戏。园区员工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汤圆,一边积极参与“吃定你”、“拔河”等游戏节目。

在十九大知识问答及猜谜区,三百条谜语涵盖了科普知识、法律知识、医药知识、统计知识等,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词语谜、地名谜、专业名词谜、科普环保知识等等,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一条条五彩缤纷的谜语条,传承了传统节日的民俗,让员工们感受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大家参加园区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园区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