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北站全站春运以来发送旅客突破600万人次

编辑:陶倩2018-03-02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茜茜)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春运启动29天以来,深圳北站本站累计发送旅客约386万人次,到达旅客约329万人次;深圳北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已达到676万人次,到达旅客599万人次。连日来,深圳北站客流小幅回落,3月1日截至18时,北站本站发送旅客11万人次,到达旅客11万人次。预计新一轮客流小高峰将于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到来。

同时,深圳北站温馨提示,为维护良好安全秩序,3月1日至3月21日,深圳北开往北京西方向的D902次、D904次、D910次、D928次列车,福田开往北京西方向的G72、G80次列车,旅客进站实行二次验证、安检。为避免因二次验证、安检耽误行程,从深圳北站、福田站出发乘坐上述开往北京西方向列车的旅客,要尽量提前到就近取票点换取纸质车票,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车站进站候车。车站、车上均提供干净卫生的饮用水,请尽量少携带饮品或装满水的保温瓶,缩减安检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