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大富社区上门为老人提供理发和义诊服务

编辑:卢东勃2018-03-01 14: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孔庆宝 柯遵群)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导社区党员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日前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公益服务活动,解民忧、暖民心,努力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

2月28日上午,大富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组织一起,开展为辖区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体免费上门理发和义诊活动。党员志愿者首先为社区的独居老人体检,询问近期的身体状况,并叮嘱注意平日饮食,鼓励老人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随后,志愿者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同时还表示将每月定期到老人家里服务。老人们对志愿者送理发和义诊上门服务非常开心,并对社区党委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深深谢意。

据了解,大富社区以社区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党员和志愿者特长,为辖区居民提供“微服务”,解决社区群众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党群之间的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