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坚决拆除观湖园加改扩违建

编辑:卢东勃2018-02-26 16: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蓝天 王锋 )为严厉打击观湖园小区内违法加扩建行为,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观澜街道于2月26日,组织观澜执法队、应急分队、观澜派出所、库坑社区工作站等多个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对库坑社区观湖园内5处约540平方米违法加扩建开展专项拆除行动。

据了解,观澜库坑观湖园小区部分住户未经规划许可擅自在原有房屋上进行加扩建或者私下开挖地下室,执法人员虽多次巡查整治但总体效果并不显著,私自搭建等违法行为不仅对原有房屋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而且威胁到周边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甚至严重破坏周边城市环境和规划。对此,观澜街道组织开展了此次专项拆除行动,目前行动仍在进行中。

下一步,观澜执法队将继续在观湖园各个门口设立24小时蹲守点,安排专职巡查组不间断巡查,巩固整治成果;制定《装修须知》,教育约谈观湖园物业管理公司,要求凡进行装修的业主,必须向街道执法队报备,不断建立健全详细台账,同时举一反三对其他别墅区进行巡查,多措并举,打早打小,坚决杜绝辖区新增违法加改扩违建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