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 确保春节期间全区欢乐祥和

编辑:陶倩2018-02-14 07: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率队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陈清强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区领导张纳沙参加检查。

陈清一行首先来到观湖街道迎春花市。“今年的鲜花价格怎么样?目前销售好吗?”在花市,陈清走进花档,饶有兴致地向档主问起今年花市的情况,并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花市的管理情况。陈清表示,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观湖街道迎春花市于2月1日开门迎客,持续到明天结束。随着春节脚步临近,昨日的迎春花市比往日更加热闹。鳞次栉比的年花摊档,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加上纷至沓来的热情市民,浓浓年味滚滚袭来。为了方便市民购买,今年的观湖街道迎春花市设在交通较为便利的翠幽路,共设有120多个档位,年桔、时花、艺术品、对联等各类年货一应俱全。记者在花市现场看到,蝴蝶兰、百合花、水仙、红掌凤梨等,满是生机的盆栽很是“受宠”,不少市民买回家中增添年味。

随后,陈清一行来到龙华街道华富市场检查节前食品供应、食品安全情况。陈清强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市场食品供应,严格执法,加强市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好服务,实现市场硬件、软件双提升。同时,做好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