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五年同心谋发展 牢记使命再出发

编辑:陶倩2018-02-08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邬双 邱晓思)2月5日下午,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在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成立五周年纪念视频《我们这五年》中正式拉开序幕。视频以时间为轴,以重要事件记录、人物采访为具体落点,再现了龙华管理局成立五年来,立足规划国土职能,服务龙华发展的峥嵘历程。接着,会议从规划先行、空间保障、民生导向等、党建引领、深化改革五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17年各项工作。同时,新的一年,面对辖区发展规划统筹难、空间资源紧缺、“强区放权”改革等一系列挑战,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将着力城市功能与发展品质德提升,强规划、促实施;加强着力空间的持续拓展和高效利用,重统筹、保发展;着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补短板、优服务;着力于进一步释放发展生机和活力,谋创新、促规范;着力提高队伍专业化服务能力,夯基础、提效能。

副区长李水生出席会议,并要求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结合龙华区发展实际,在新的一年不松劲、再出发,从理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机制、编好空间总体规划、做好辖区城市设计、强化用地保障和加强廉政建设五个方面抓好抓实工作,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