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陶倩2018-02-07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何穆婷)2月6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作了总结。他说,各位班子成员在会上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既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地指明具体问题,又与人为善,真诚中肯地提出改进建议,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各位成员对问题整改的态度坚决、措施具体、推动有力,体现了讲认真的精神和敢啃硬骨头的魄力。通过会议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团结,也为下一步解决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戴一川表示,会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要求,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上下联动贯穿始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