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提升服务效能 观澜街道桂香、大富、广培社区挂牌成立

编辑:陶倩2018-02-01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梁丹)1月31日上午,观澜街道举行桂香、大富、广培三个社区挂牌仪式,龙华区民政局、龙华区政务服务局、龙华区人才人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观澜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街道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及桂香、大富、广培社区党委、工作站班子成员和专职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仪式。

据悉,此次挂牌成立的观澜街道桂香、大富、广培社区是分别从原来的桂花、库坑、牛湖社区分设出来的。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社区成立后将按照“街道抓总、部门抓建、社区抓战”的工作思路,整合社区资源、缩短管理链条、提升服务效能,构建“一核两平台三联四化”的社区党群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新水平。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社区分设是观澜街道进一步深化基层治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新的社区党委班子尽快进入角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方便、更舒心的服务,为观澜打造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