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城市更新局(土地整备局)争当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尖兵

编辑:陶倩2018-02-01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林培杰)1月29日,区城市更新局(土地整备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会议认为,区党代会、区两会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区工作,明确未来发展目标,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是承上启下的一次重大会议。特别是报告中的成绩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准确把握龙华未来发展方向,是指导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全面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实际,以尖兵思维推动全区城市更新、土地整备、房屋征收、储备土地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为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先行区尖兵提供强有力的空间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在新征程勇当尖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土地整备、房屋征收、储备土地管理等工作,不断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拓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