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迎难而上主动作为 力推各项工作勇争先

编辑:陶倩2018-01-30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有关会议精神。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文/图)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汝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精神。该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及18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龙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曾文峰传达了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艺纯传达了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苏文强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大会有三大特点,一是务实,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二是为民,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三是自信,提出了“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目标任务。会议认为,大会各项工作报告站位高,针对龙华区当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态度鲜明,指向性和操作性强。报告语言朴实平和接地气,饱含了对龙华人民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龙华街道主要领导王汝津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谋划全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下沉挂点社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活动;宣传部门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让大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

二是以实干创未来,努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奋勇争先。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扣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早干、快干、真干、会干、都干,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尽快推动实际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找准难点、突出重点,不仅要打好征地拆迁、治水提质、查违治违三大硬仗,还要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

四是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平安和谐稳定。春节在即,要合理调配人手,抓牢抓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劳资纠纷等各项工作;要守好廉洁底线,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号召,各单位要结合区委对未来的谋划布局和措施路径,从全局一盘棋中找准龙华街道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