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受天气影响  1月30日深圳北站、福田站部分列车停运

编辑:杨维易2018-01-30 08: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天内(含当日)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均不收手续费。

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毛卫国)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受今冬以来最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1月30日,深圳北站分别开往西安北站、长沙南站、广州南站G818次、G6030次、G6218次和G6204次,福田站开往怀化南站G6146次列车停运。

深圳北站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天内(含当日)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均不收手续费。持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到任意车站窗口进行办理。请大家合理安排退票时间,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

 

相关新闻:

龙华各大汽车站多条长途客运班线停运

宝安日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昨日,龙华区春运办兵分三路前往各大汽车站检查相关情况,要求各车站严格要求市春运办的部署,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做好防范工作。

深圳市春运办1月28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做好防御工作,充分认识天气等灾害情况对春运工作的影响,加强安全隐患、违法违规行为的治理。昨日,龙华区春运办兵分三路前往龙华汽车站、观澜汽车站、深圳北长途客运站检查相关情况。该汽车站前往湖南、湖北、粤北班线已全部停运并给旅客办理退票(或改签)。截至记者发稿时,龙华汽车站停运212班次,退票350张,汽车站已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及现场广播等方式告知乘客停运情况,并全额退票及时向乘客解释说明情况。观澜汽车站停运34班次,退票(含改签)280张。深圳北长途客运站停运7班次,退票(含改签)20张。

区春运办要求,各大汽车客运站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24小时值班,遇到紧急情况时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并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动向和全省乃至全国的交通信息,该停班的一定要停班,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售票。

 

深圳西站封闭式管理售票厅外移

宝安日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邹永青)记者昨日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为确保2018年春运期间深圳西站全封闭式管理,车站售票窗口自1月29日18:00起至2月13日15:00止暂停售票,车站售票厅外移至深圳西站站外临时售票点(位于深圳西站派出所围墙外右侧),广大旅客到达深圳西站广场后可以根据指示牌前往办理购票或退票等事宜。

同时,深圳西站提醒广大旅客,如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购买了车票的旅客请提前就近取票,避免开车前到达车站因排队人员较多而无法及时取票,耽误行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