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音为有你”青工摇滚音乐会开唱广受市民喜爱

编辑:陶倩2018-01-29 10: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摇滚音乐会吸引众多青工。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彭远军 文/图)1月27日,由龙华街道办主办、龙华街道文体中心承办的2018龙华“音为有你”迎新春·青工摇滚音乐会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邓光明与辖区上千名青工朋友、社区居民一起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邀请了深圳知名青工摇滚乐团“根据地乐队”现场献艺。音乐会在一首传唱度很高的摇滚歌曲《我真的需要你》演奏中拉开序幕,热血青春的摇滚音乐点燃了观众热情,观众中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随后,激扬的摇滚歌曲《花房姑娘》、《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怒放的生命》等让现场高潮迭起。原创歌曲《梦想的舞台》中响彻心扉的呐喊声,充满对梦想的渴望和努力,向观众传递着青春热血的正能量,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弦,使他们沉醉在音乐声中。一名来自龙华富士康的青工朋友说:“能在家门口听到这么激情四射的摇滚音乐会,非常幸运,也希望青工音乐基地越办越好。”

活动负责人介绍,摇滚乐是当下青年最喜爱的音乐形式之一,举办摇滚专场音乐会旨在为广大青工朋友提供一个以青年人为主的音乐空间,让他们在这个空间里尽情享受摇滚音乐,大胆释放年轻人的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悉,“音为有你”青工音乐基地是龙华街道“益”起来——龙华文化四季的重要品牌项目,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青工歌手大赛、青工音乐沙龙、青工音乐讲座等公益音乐类活动十余场,为广大喜爱音乐的青工朋友搭建了一个分享音乐与交流的平台。2018年,“音为有你”青工音乐基地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热爱音乐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化四季”,第一时间获取相关活动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