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群团工作部和区总工会举办“工会杯”网球邀请赛

编辑:陶倩2018-01-29 08: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一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跃起发球。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张玉华 文/图)1月27日,一场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和区总工会主办的“工会杯”网球邀请赛,在龙华区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激情开赛。参赛选手来自深圳市总工会,龙华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工会,园区工联会和企业工会,其中不少人是通过“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报名的网球爱好者。此次比赛共16支参赛队伍,人数近200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致辞并宣布开赛。

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进行,设混合组双打、男子常青组双打、男子青年组双打三个团体项目。战况激烈,精彩纷呈,经过一天的角逐,区卫计工会摘得比赛桂冠,区直机关工会一队获得亚军,区直机关工会二队获得季军。

“这个比赛办得很好,组织专业,规格高,对我们网球爱好者而言是一次难得的盛会。为了能表现好一点,我们队在赛前进行了多次球技训练。”来自深水龙华有限公司工会的选手林洁鑫对记者坦言道。经走访发现,选手们的参赛热情都很高,对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不少人认为比赛丰富了他们的文体生活,同时学会了不少网球知识,并希望主办方以后能够继续多多举办此类接地气的网球赛事。

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工会杯”网球赛是区群团工作部和区总工会继去年11月“工会杯”定向野越赛后,再一次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调查,在充分了解各单位工会会员需求后举办的关爱职工文体系列活动。据了解,区群团工作部和区总工会今后将继续开展系列网球比赛,并组织相关的网球知识和技能培训,以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辖区内工会成员的文化体育生活,从而深入推进龙华区“一会三区”建设,着力打造职工关爱幸福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