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博恒中英学校、上岭排幼儿园现址停止办学的公告

编辑:陶倩2018-01-26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各位家长:

深圳市龙华区博恒中英学校、上岭排幼儿园现址位于大浪街道茜坑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广东省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深圳经济特区饮用水源保护条例》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幼儿园现址建筑需于2018年年底前依法拆除。为了维护广大家长、师生的权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龙华区博恒中英学校、上岭排幼儿园在新校址落实之前,两校将于2018年春季起停止招收插班生,2018年秋季起停止招收新生,现校址并于2018年年底前停止办学,待新校址确定后恢复招生,再另行公告。

二、请各位家长结合自身实际,为子女选择其他就近的民办学校、幼儿园就读。

三、龙华区教育局将统筹协调,协助学校、家长做好老师和学生安置工作。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18年1月2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