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编辑:陶倩2018-01-24 09: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刘佳 何泽洲)近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教育工委班子成员、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教育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系统34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抓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逐一进行了述职,提交了2017年度的“党建答卷”。新华中学、同胜学校、上芬小学、德风小学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报告紧扣党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总结2017年度党建工作成绩,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评议人员以填写评议表的方式开展评议。

会上还通报了教育工委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情况,指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龙华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王玉玺针对2018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直面形势,深刻认识和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履职尽责,全面确保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立足实际,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