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1970科技小镇工联会举行“奋进杯”羽毛球比赛

编辑:郑瑞欣2018-01-22 15: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民治1970科技小镇工联会举行了第一届“奋进杯”羽毛球比赛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丹 雷韵茜)全民健康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1月21日,民治1970科技小镇工联会举行了第一届“奋进杯”羽毛球比赛。当天,来自园区各个企业的职工选手参与了比赛的角逐。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了男单和女单两个比赛项目。通过第一轮预选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男单、女单各4名晋级选手进入第二轮决赛。递进式设计的赛事将现场的氛围推上了高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勇拼搏,运球技术更是令人眼花缭乱。最终,经过两轮精彩对决,分别产生了男单、女单的前三甲。

本次活动在龙华区总工会、民治街道总工会以及职工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民治1970科技小镇工联会旨在引导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将“全民健身”计划落实到职工群体当中,鼓励职工崇尚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