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委员建议:加强巡查杜绝布龙路龙华段交叉路口交通乱象

编辑:陶倩2018-01-19 09: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布龙路属连接东西向的大密度流量车辆市政主干道,无论高峰期还是非高峰时段车辆通行都非常紧张繁忙,主要十字路口(如民治大道、梅龙路、人民路等十字路口)的拦车乞讨行为长期以来严重影响车辆通行速度,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影响龙华区形象。王军宏委员指出,以上布龙路沿线主要十字路口虽然都有归属地管理,或有市容督查、交警沿线巡查,出现拦车敲车窗乞讨行为却每天都在上演。故提请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制定长久方案以彻底杜绝此现象。

王军宏建议各相关部门在沿线路口实际考察调研了解路口乞讨行为的危险危害情况,并摸底长期固定乞讨人员信息及归属地信息,采取对策从根本源头上解决乞讨人员管理问题。政府主管部门主导制定方案,协调责任归属部门监督巡查常态化管理,彻底杜绝主干道拦车敲车窗乞讨行为,确保车辆通行道路交通通畅,司机开车安全顺畅,还原一个清爽的路政形象和市政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