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开展2017年度社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编辑:陶倩2018-01-19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晓宝 张怡)为推动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夯实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月17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开展了2017年度社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上,首先由社区党委下辖11个党支部的书记轮流进行述职,就支部建设、党员学习教育、支部堡垒作用、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过去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一一汇报,发挥优势,改进不足,推动支部在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共同开创党建新局面。接着,由受邀代表、社区党委班子和各支部党员根据支部述职情况和平时履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是新澜社区党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有效促进社区各支部党建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达到以述职推动工作、促进社区发展的目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