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召开律师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陶倩2018-01-18 08: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1月13日,龙华区律师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联谊大会召开。会上,6家优秀律师事务所、37名优秀律师受到表彰。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鼓舞和激励龙华区广大律师共同推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龙华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段春晓对龙华区律师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龙华区律师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龙华区律师奋发有为,为龙华区加快建成“一城四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悉,今年,龙华区律师工作将重点围绕以下几点开展:一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二是突出服务地方及区域经济发展,为促进龙华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法律保障;三是忠诚履职,主动服务,引导群众依法化解矛盾纠纷,认真履行案件辩护代理职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进一步深化“法律服务进社区”,积极参与法律援助等公益法律服务,维护弱势群体、特殊人群和困难群众合法权益,让群众有更多的法律服务获得感;五是强化依法执业意识,塑造律师队伍规范、诚信执业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