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教育工委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编辑:陶倩2018-01-16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亚莉)昨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教育局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教育事业取得了新成绩。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继续将2018年确定为“城市质量提升年”,这是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是龙华教育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期。

会议强调,作为龙华教育工作者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谋划龙华教育的长远发展,2018年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引领伟大斗争、伟大事业,最终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以建设民生幸福活力区为目标,以“十三五”规划建设为指引,进一步强化党建、规范管理、提升质量、创建品牌,打造龙华教育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龙华教育内涵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