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新闻

“书记信箱”推动解决鹭湖社区“出行难”“休闲难”等问题

编辑:陶倩2018-01-12 07: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速度快,效果好!”信件字里行间,居民们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环境优美的鹭湖国际社区。

 

“应居民们的呼声,龙华区各有关部门解决了求知东路路面修复问题,为鹭湖社区办了一件大好事!”日前,“书记信箱”收到了一封署名为“招商观园第一届业主委员会”的来信。信中的感慨正是源自“书记信箱”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招商观园小区位于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去年,小区业主向“书记信箱”反映,鹭湖片区求知东路路面坑洼不平且道路普遍存在路灯亮度不足,周边公交站点少等“头痛事”。在“书记信箱”的推动下,居民的“头痛事”一一得到解决。如今,过去破旧不堪的求知东路焕然一新,增设的四个公交站台缓解了居民“出行难”。“一些从外地来深圳子女处居住的老同志直言,党的光荣传统又回来了!所有这些,我们居民都看在眼里,感动并记在心里,让我们观园业主真正感受到了党的阳光温暖,让我们观园居民感受到了真正服务于社区的龙华区委区政府、观湖街道、社区党委的诚意。我们鹭湖国际社区的居民热切期待着一个全新的、可与福田香蜜湖比肩的龙华鹭湖大社区!”信件字里行间,居民们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