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邀请专家解读分析国家未来经济形势

编辑:陶倩2018-01-12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彦惠 柯遵群)1月11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专家分析解读当前国家经济形势,从中国法律政策路径分析未来财富税收趋势。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各部)职员、雇员及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当天,国家级理财专家暨保险博士袁秀红应邀开展专题讲座。袁博士结合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CRS全球征税在中国实施进展情况及产生的影响,解读了国家税制改革涉及的房地产税、遗产税、赠与税、个人所得税等方面的税务知识,分析列举了婚姻当中个人财产常见的风险,告诉大家如何做好婚姻家庭的财产规划及如何防范财富继承中子女婚变等问题,引导大家运用法商思维去攻克遗产继承中面临的困境和难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不仅从宏观方面分析讲解了国家新的经济形势特别是税制改革方面的知识,而且从微观方面告诉大家一些非常实用的理财技巧,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实用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