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陶倩2018-01-11 09: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为了加强社区与离退休老干部的沟通,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1月10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特别邀请了8名社区离退休老干部举办了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新澜社区负责人代表社区党委将社区2017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为民办好的各项实事向老干部们进行了汇报,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能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发展。离退休老干部们仔细听取了汇报后,踊跃发言,对社区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平安社区建设、市容市貌提升、民生实事、帮困救助等多个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及学习,继续以坚定的政治信仰,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发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