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起点再出发 龙华区成立一周年发展成果图片展启幕

编辑:胡安坤2018-01-08 17:3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北站商务中心区建设全面铺开,向打造“国际会客厅”目标迈进。

“惠民生、提品质”,龙华绿廊二期建成。

    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经济运行达到历史最好水平、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持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丰硕成果,龙华成立行政区一周年来,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成绩,交出了一周年“龙华答卷”。1月8日上午,龙华区成立一周年发展成果图片展在龙华区委区政府大楼启幕。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参观了图片展。

    在图片展现场,领导们一行仔细观看一幅幅展板,认真了解内容介绍,肯定了龙华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对龙华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回顾这一年,龙华区委区政府牢牢抓住行政区成立的这一历史契机,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深入落实中轴提升战略,加快建设“一城四区”,以再次创业的激情和改革创新的锐气,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在新起点再出发,交出一周年“龙华答卷”。

 

以“绿色、环保、生态”为主题,龙华2017年“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欢乐开跑。 

龙华区南北核心区串联纳入了深圳市区“1小时生活圈”。

    此次图片展分为“扬帆启航”、“城市崛起”、“创新驱动”、“生态宜居”、“民生幸福”、“深化改革”、“平安和谐”和“展望未来”八个部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龙华这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充分体现了龙华的独特魅力。

   

  

美国山姆会员店落户龙华,得益于龙华区商业迅速崛起、商圈日渐成熟。

高楼林立,绿水环绕,北部都市核心区初具雏形。

龙华交警打造快速、专业的精英铁骑队伍,通过铁骑全方位、多时段巡逻管控,提高见警率。

 

2017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

中小学校寓教于乐,创新实践活动,培育学生优良文明礼仪习惯,彰显千年礼仪之邦风采。

  

富士康制造,全国首家量产,全球仅有2台的AQUOS 8K彩电。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