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

乌克兰萌宠滑稽幽默剧上演 观湖街道再为市民献上新年艺术大餐

编辑:陶倩2018-01-08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汪星人”登上舞台,引来观众不断叫好。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骆德妃/文 记者 陈建华/图)1月5日,乌克兰萌宠滑稽幽默剧《亚历山大与汪星人》在观湖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精彩上演,杂技、芭蕾、马戏、魔术——来自乌克兰努尔马戏剧院的滑稽表演艺术家们携萌宠们为市民带来别样的视觉盛宴。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此次乌克兰努尔马戏剧院带来的萌宠滑稽幽默剧《亚历山大与汪星人》,主角是一群可爱的“汪星人”。在滑稽小丑演员的带领下,巨型贵宾、杜宾、吉娃娃、萨摩耶等来自各国的代表犬种依次登台,跳舞表演、跳圈等高难度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聪明的宠物狗演员们不仅可爱活泼,舞台表现力也十分了得,配合舞台剧情节,将属于东欧的梦幻童话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小丑艺术家与欢快狗狗们的表演夸张且幽默,轻松且感人,为观众奉献上一场难忘欢乐秀。

作为观湖文化艺术中心剧场新年首场公益演出,也是乌克兰马戏团登陆深圳的首站,剧场坚持高标准、优制作,在互动策划、观演服务、现场保障等各方面处处用心。当晚,现场除了演出海报和各类文明标语等场馆包装,还增设了许多契合演出的休闲互动环节,令观众在欣赏精彩演出之余更能与家人共享快乐时光。

自2017年以来,观湖街道已举办了包括《风雨白石龙》、儿童剧《皇帝的新装》、大型音乐会《爱乐之城》在内的多场精彩演出,演出活动不仅将丰富瑰丽的文化内容呈现给现场观众,同时也将文明守序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市民,助力深圳文明城市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