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通过信访调解助10名来深建设者领到工资

编辑:陶倩2018-01-08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晓宝)1月4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通过信访调解,成功为重庆籍来深建设者胡某等10人领到工资,维护了工人的合法权益。

1月4日上午,重庆籍来深建设者胡某等3人来到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工作站反映,称他们与其他工友在某工程中做工,但去年11月下旬工程完工后,工头一直拖欠工资。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了解情况后,马上让信访调解工作人员紧急处置,并强调“年前不留欠薪积案”,切实保护好来深建设者的合法权益。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将工头周某邀请到新澜信访调解室。了解到,在该工程中,10名工人工资共计105855元,工程完工后,已经支付60000元给工人,剩余45855元。在新澜社区工作人员调解下,工头周某即时与工人现场对账,确定工资无误后,双方当事人签订了协议书,周某将剩余的45855元工资发放给工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