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龙华

“发现龙华之美”第四站 双提升和文化发展成果喜人

编辑:胡安坤2018-01-04 22:45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等春天花都开了我们再一起约来赏花!”几位市民代表在参观观天路时许下了约定。

观天路一景。

市民为路边景色拍照。

    深圳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胡安坤)“等春天花都开了我们再一起约来赏花!”几位市民代表在参观观天路时许下了约定。昨天下午,“两代表一委员”和市民、网友代表组成的观摩团来到了观天路、大浪时尚小镇和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实地感受龙华“双提升”和文化事业发展成果。

    “两代表一委员”和市民、网友代表第一站来到了观天路,映入眼帘的是笔直宽阔的道路和路边的风景,绿化提升工程让整段路变得赏心悦目。

    观天路作为龙华区的花卉景观大道,道路总长1.08公里,总绿化面积1.4万平方米。从2017年初进行景观提升改造工作,龙华区城管局主要打造景观的层次性和季节变化的多样性,以种植澳洲火焰木和大肚木棉为主,搭配一些花卉和小灌木等植物,让整条路更具观赏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