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教育系统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8-01-04 09: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亚莉)近日,以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为领队的讲习团组织大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活动已超160场,进校园、进课堂上千节次,覆盖广大党员、群众、教师、学生和家长数万名。

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开展以来,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宣传学习热潮,结合自身优势利用黑板报、LED、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家长会、党组织专题学习会等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课堂活动。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教育系统38个基层党支部迅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结合,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为载体,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五老宣讲进校园”“网络宣讲讨论组”等开展多形式组织宣讲学习活动。除此之外,十九大新思想、新理念在校园、课堂宣传学习方式更是灵活多样,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活动(主题团课)、家长学校授课,以及家长义工宣讲队活动等;既有专题讲习,又有微信推送、校园画廊、社区展板,十九大口袋书、专用学习笔记本等;既有以支部书记、名师骨干为主的讲习团,还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型的韩颖教授开展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以高精专的理论学习和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组合,将十九大新思想武装到教育系统的每一个党员、干部、教师群体,普及传播到每一个学生和家庭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