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版画基地第一场名家艺坛:走进广军的艺术世界

编辑:胡安坤2017-12-30 21:1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第一场名家艺坛,以“倾听——走进广军先生的艺术世界”为主题。

活动吸引了三十多位市民和版画艺术爱好者参与。

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俊)为了给市民及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艺术、与艺术家直接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高雅艺术走进广大市民群众的生活,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开设了《名家艺坛》系列活动。讲坛将以面对面访谈的方式,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艺术家,了解他们关于生活、艺术以及一些不为人知的艺术故事。

12月29日下午3点,在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东区版画交易中心里,举办了第一场名家艺坛,以“倾听——走进广军先生的艺术世界”为主题,邀请到了国内著名版画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协版画艺术委员会名誉主任、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执行院长广军,现场分享了他的创作人生,探讨版画艺术的相关话题。广军风趣幽默的谈吐给现场带来轻松愉悦的氛围,时刻迸发出欢快的笑声与热烈的掌声。在谈到版画的创作时,广军坦言,自己一直不太喜欢去写实,他认为,加入自己的想象和创意的绘画艺术更具有吸引力,更具有蓬勃的生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