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总工会清湖职工之家迎元旦活动走进宝能科技园

编辑:郑瑞欣2017-12-30 10: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缪小容 冯晓书)为了庆祝元旦佳节,12月29日,龙华区总工会清湖职工之家在宝能科技园举办“喜迎元旦·快乐生活”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知识投球游戏、工会知识答题和抽奖环节,职工们积极参与其中并收获奖品。

此外,清湖职工之家工作人员还向职工宣传了工会的四大基本职能等内容。现场一位怀孕的女职工向工作人员咨询了相关法律信息:“原本每月工资为1万元整,但休产假期间公司只发了基本工资2500元,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样做呢?”工作人员也积极作出回应,立刻联系了驻点律师为职工答疑解惑:“你这样的情况,如果是不想离职,仅仅是想拿回属于自己的工资,可以去劳动办投诉……”在听完律师的建议后,这位女职工表示会积极去维护自己的权益,并感谢工会:“娘家人太给力了”。

据龙华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200余份,送出礼品约200份,服务职工近300人。此活动是龙华区总工会清湖职工之家宣传入企业系列活动之一,清湖职工之家接下来将会定期走进各企业园区,走到职工身边、为职工提供更多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