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年度文化盛宴掀起观澜红木创意12月活动高潮

编辑:杨维易2017-12-28 23: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右)为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授牌。

龙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局局长付妍为常务副会长授牌。

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潘社林 潘红燕)上百幅优秀的设计作品,近千条广告佳作的征选,万件精品红木的惠民亲民活动……2017深圳市第十三届创意12月观澜红木产业集聚区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创意连连。 12月28日,“深圳市第十三届创意12月暨深圳市红木行业年度文化盛宴”将观澜红木创意12月活动推向高潮。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近年来对深圳市、对龙华区、对观澜街道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和文化繁荣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深圳红木产业的发展。

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张祝林在致辞时指出,2017年,协会承办的文博会红木分会场、红木雕刻大赛、红木家具设计大赛、红木展览会、高峰论坛等活动,为第十三届创意12月观澜红木产业集聚区系列活动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在此基础上,创意12月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活动启动以来,协会组织会员积极参与,推出了主题为“文化、传承,创新、未来,惠民、亲民”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主要包括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广告语征集大赛、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新的碰撞讲座、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对接会、第二届中国·观澜中式家具设计大赛方案解读、高端红木艺术品品鉴交流会、现场体验红木设计雕刻工艺活动、参观各大红木博物馆活动、参加各大商家感恩回馈活动等,为许多市民2018年新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值得一提的是,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广告语征集大赛和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对接会活动不仅将有力提升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的影响力,促进红木家具的销售,还直接为设计大赛优秀作品转化为创新的红木家具产品提供了机会,长此以往,必将使深圳红木家具产业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许多参会企业家在对接会现场表示对获奖作品很感兴趣,纷纷咨询进一步了解。

当天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授牌,为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者和获奖企业颁奖,为广作传承人进行授牌,并为“深圳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广告语征集大赛”获奖作者颁奖。

 

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者和获奖企业颁奖。

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广告语征集大赛颁奖。

 

晚会精彩表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