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缓解工作压力 区基层工会职工瑜伽培训班大放异彩

编辑:陶倩2017-12-27 08: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彭孟子)近日,记者从观湖街道易事达工业园了解到,该园区工联会为职工举办的为期3个月紧张而循序渐进的瑜伽培训班,成效显著,顺利结业,获得了女职工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瑜伽培训班活动是在观湖街道总工会的支持下,由易事达工业园工联会举办,旨在促进职工朋友们在工作之余缓解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以充分履行基层工会的服务职能。活动共吸引了近400余人次踊跃参与。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该职工之家是龙华区总工会“10+N”(10个园区辐射周边N个企业)源头治理劳资纠纷试验区试点之一,也是区总工会联合观湖街道总工会选择在易事达和金雄达工业园区成立的工联会职工服务点。派驻的职业化工会干部顺应女职工的呼吁和需求,举办了长达3个月的易事达、金雄达园区瑜伽培训班。

易事达工业园职工之家负责人表示,工联会能为大家带来美丽、带来蜕变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希望更多职工能参与到工会的各项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