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意+传统+科技+城居+未来 快为龙华打call

编辑:陶倩2017-12-21 14:50内容来源:南方日报

新闻提要

“创意十二月”龙华活动丰富多彩。

大漠大智控公司无人机在空中拼接出“龙华”字样,创意飞行令人叫绝。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数十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天空中不断变换方阵,渐次拼写出“新时代、新龙华”的字样,绘出龙华区地图轮廓。12月15日下午,在龙华区锦绣科学园,由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公司带来的这场无人机创意飞行秀,在一片喝彩声中拉开了深圳“创意十二月”龙华区主会场的大幕。

以无人机为笔,以天空为幕,配合特效灯光和音乐,进行立体画卷的创作,这一兼具奇幻感和艺术感的表演形式,令龙华各界叹为观止:“原来科技也可以如此有创意!”

创新改变世界,创意点亮未来!

作为创新的灵魂所系,创意无疑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关键,寄寓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正是基于如此认知,本届“创意十二月”,龙华区将主题确定为“好创意·新龙华”,以一系列“创意+传统”“创意+科技”“创意+城居”“创意+未来”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成果,让辖区居民充分感知龙华区蓬勃向上的文化脉动与创意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