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

编辑:郑瑞欣2017-12-20 17: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辅导报告会现场

区委书记余新国讲话

深圳新闻网龙华12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史蒙)12月19日上午,龙华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区委书记余新国作开班动员时寄语研修班的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一番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让龙华成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主持开班仪式。

余新国指出,要全面认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贡献,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参加研修班的领导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总纲,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强法宝、最强武器,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作为最大政治、最大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推动龙华建设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

余新国强调,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刻在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带着信仰、带着使命、带着担当、带着责任,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让龙华成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要组织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切实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全覆盖开展学习培训,全方位抓好宣传宣讲,全领域推进调查研究。

“我们的干部要心中想着事,想干事,想着老百姓,想着龙华发展。”余新国指出,广大领导干部要从问题出发,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对比其他先进区的薄弱环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等问题入手,深入做好调查研究。

余新国强调,此次专题研修班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办出成效。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读原文、读原著,深入学习研讨,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研讨与龙华的实际、本单位的实际、个人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让学习更有深度、才有实效;要遵守学习纪律。严格遵守研修班的各项规定,认真上课,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副校长苟志效教授以《毫不动摇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研修班学员们讲授首场辅导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