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表彰优秀志愿者 百名志愿者同吃盆菜宴

编辑:陶倩2017-12-19 08: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百名志愿者同吃盆菜宴。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娇梅 喻婵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举办2017年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辖区百位优秀志愿者齐聚一堂,同吃盆菜宴。

当天的表彰活动分为颁奖仪式和盆菜宴两部分。颁奖仪式中,龙华中心小学家长义工队等10支义工队伍获颁“优秀团体奖”,李展春等百名义工获颁“优秀义工个人奖”,其中表现优异的何炯云等30名义工骨干还获颁“先进个人奖”。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赖丹现场致辞,并代表团区委肯定了志愿者们在创建文明城市、治水提质等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对获奖的志愿者及团队表示祝贺。

颁奖仪式结束后,百名志愿者围桌而坐,边拉家常边吃盆菜,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龙华街道团工委书记林思章等前往志愿者席桌一一致敬,感谢大家一年来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向大家表示敬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