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党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编辑:陶倩2017-12-18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赵楠)龙华区委党校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三个抓”着手,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抓内部学习,争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坚持校领导带头学、全体教职工分组学,每周确定学习主题,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分析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对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认真学习领会,引导教职工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岗位、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抓送课上门,争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积极办好周末党校,通过送课下基层的方式,组织骨干教师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根据基层培训对象的目标需求开发系列学习课程,充分依托社区、企业、学校等阵地,采用专题讲座、互动分享、案例教学等形式,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讲透、讲准,使基层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三是抓结对共学,争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充分利用党校理论研究的优势,积极与辖区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学活动,目前已与龙塘社区党委、银盛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结对共学活动并赠送了一批党的十九大读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