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外国语学校举行“十三五”规划论证会 明确学校未来发展路径

编辑:陶倩2017-12-18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荀化)12月15日,龙华区外国语学校举行建校以来“十三五”规划论证会。此次论证会旨在明确未来发展路径,推进学校发展进程,形成科学可持续办学模式。深圳市首席督学、深圳市教科院特聘专家禹明,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及相关专家出席论证会。

会上,龙华区外国语学校校长李渝忠就《龙华区外国语学校发展规划(2017-2020)》进行深入解读。《规划》从“发展现状”、“指导思想、发展理念与目标”等四个部分进行全面深入地分析规划,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龙外未来发展的可行路径与有效措施。与会领导和专家为学校发展规划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积极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办学规划定位准确、目标明晰、极具学校个性化特色,对龙华区教育优质高端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

王玉玺对本次规划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规划用心用智、结合实际、务实可行。办学规划关键在于落实,建议应注重九年一贯制的连贯性、外语特色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

会议最后,颁发了学校办学顾问聘书,举行了禹明专家工作室、黄厚江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以及国瓷永丰源微展馆等场所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