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平安路全面建成通车 将促进观澜北片区发展

编辑:陶倩2017-12-15 09: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方便库坑、桂香、大富等社区居民出行。

昨日,平安路(桂月路-桂香路)正式通车。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张先万/文 记者 蔡维泽/图)备受库坑、桂香、大富社区居民关注的平安路(桂月路-桂香路)于昨日建成通车。副区长刘斌出席通车仪式。

在现场,观澜街道办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平安路建设的具体情况,并围绕目前章桂路建设施工的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说明。

据了解,位于观澜街道辖区内的平安路(桂月路-桂香路)为南北向,北接桂月路,往南经规划中的宝盛路、樟桂路、华乐一路,至深圳市宝安区粮食公司大门口。线路全长约0.98公里,红线宽30米,为双向4车道。该路段的建成通车在方便库坑、桂香、大富社区周边居民出行的同时,对促进观澜北片区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以往,住在该片区的市民选择从梅观高速出行,需通过泗黎路或者桂花路绕行到观光路,再在梅观高速观澜出口上高速。如今,市民可以直接通过平安路上梅观高速。

在现场,刘斌充分肯定了观澜街道在平安路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对照区统一标准,加强道路两旁的景观绿化提升,通过摆设花箱、打磨树型等方式提高城区道路的档次和管理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道路周边护坡的管理,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合理解决排水渠、斜坡护栏、黄土裸露等问题,严防斜坡塌方和水土流失。三是要在不影响周边工业厂房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强化安全监督管理,不断巩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观澜辖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