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行动 全面排查黑煤气

编辑:陶倩2017-12-13 09: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甘荣中)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敏感期和各类事故高发期。近期,大浪街道办制定黑煤气专项整治方案,重点对城中村、山边地带等重点隐患区域进行排查,查处了一系列违规黑煤气突出问题。12月1日至12月10日期间,共查处违规经营销售黑煤气7宗,扣押黑煤气202瓶。

行动中,大浪街道综合执法科联合社区工作站深入新围老村、上早村、羊台新村、宝龙新村、金盈新村等城中村偏僻地带进行全面摸排,特别是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做到日夜交替检查,对城中村中存在存储、销售黑煤气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接下来,该街道将把此次行动成果作为典型案例,积极利用各种宣传媒体,曝光相关燃气消防安全隐患知识,以燃气安全法律、法规、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和燃气事故案例为切入点加强宣传,增强全社会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警示教育效果,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