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届电商节 为市民带来一场惠购盛宴

编辑:陶倩2017-12-13 08: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双十二”龙华人有了自己的电商节!昨日,2017年龙华旅游购物节暨首届龙华惠购电商节在硅谷大院盛大开启。首届电商节,将联动电商买方、卖方、平台及相关行业,共同进行电商成果分享交流会以及电商行业交流会,实现电子商务B端、C端、O端的三方联动结合。

首届电商节以“双十二”为节点,硅谷大院携手海山电商与跨境电商兄弟连,依托电商实业,围绕电商运营的产品、技术、人才等关键环节延展,分享智慧,传授技能,解决电商实战中的实际问题,打造电商核心竞争力。活动围绕“电商”主题,联合宜和购物、免啦街、亚马逊、华为、Wish、速卖通、富连网、龙华区各大电商平台及商家,联动电商买方、卖方、平台及相关行业,共同进行电商成果分享交流会以及电商行业交流会。

首届龙华电商节由龙华区政府主办、龙华区经济促进局承办,联动龙华各个辖区电商产业产品,线上联动各大电商平台推出各类形式的打折促销活动,线下互动引流至电商线上平台进行消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为区内市民带来一场惠购盛宴。同时打造龙华特色商业品牌,扩大龙华区电商经济影响力,并助力中国更多商品销往全球,打造具有龙华特色的经济标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