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专职党务工作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编辑:陶倩2017-12-12 07: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黄立华 陈鸿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8日下午,区委组织部举办龙华区专职党务工作者2017年第五期专题培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190多名专职党务工作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随即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龙华区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斌主讲。

专题讲座结束后,区专职党务工作者开展了精彩的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基础,融入党情党史等元素,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等环节。来自六个街道的十八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必答题环节,六个代表队对答如流,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抢答题环节,参赛队员反应敏捷,踊跃抢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风险题环节更是险像环生,高潮迭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龙华街道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观澜街道和福城街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大浪街道、民治街道和观湖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颁奖仪式上,勇夺冠军的代表队队员表示,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很有意义。自己要以此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培训是龙华区五批专职党务工作者首次集中培训,大家要把当天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作风带回实际工作中。同时,希望全体专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龙华区党建工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