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台湾艺术家十人作品交流展将亮相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

编辑:陶倩2017-12-07 15:10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近年来海峡两岸艺术家在民间不断进行交流,不断提升着两岸文化艺术的融合,这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当代复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在中国悠长的历史中,不论我们身处何地,我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在心灵理念上是紧密一致、连接的。 “丹青缘•两岸情——台湾艺术家十人作品交流展”是第13届“创意十二月”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系列活动——“2017观澜山水田园传统文化艺术节”的重点活动之一,将邀请台湾10位艺术家参展,展出的作品50余件。此展览旨在向广大民众展现台湾艺术家的优秀的创作水平,加强台湾深圳两地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从而进一步促进两地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届时欢迎来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交流。

展览时间:12月11日-15日

开幕时间:12月11日 下午15:00

展览地点: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乡村展览馆

   参展艺术家:黃明胜、高淑惠、罗字海、罗彩琴、 罗舜译、粱惠敏、潘彩凤、邱秀霞、王锦秀、张纪秦(排名不分先后)

 艺术家介绍:

罗字海

画山画海画乡村的乡愁画家

水彩画油画抽象画独求自我的画家

退休后重拾画笔的画家

台湾艺术家

罗字海《太极》

罗字海《台湾先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