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严格落实婚嫁喜庆等事宜申报

编辑:陶倩2017-12-07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12月5日,观澜街道召开传达“省市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文件精神”专题会议,部署启动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管理系统工作。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市、区《关于启用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管理系统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做好启用系统的准备工作,各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从12月1日系统正式运行起,凡操办婚庆事宜均应至少在事前10个工作日登录监管系统填报,履行报告手续,说明操办事宜、时间地点、邀请人数等情况。为直系亲属举办丧葬事宜的,可当时口头或电话报告,并在事后15个工作日内登录监管系统补充报告。从而推动促进街道领导干部规范申报、廉洁操办,进一步提升干部纪律作风。

会议最后,观澜街道分管领导就有关纪律要求进行再提醒、再强调,要求街道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规范申报、廉洁操办,严格落实好婚丧喜庆事宜申报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