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二中:运动健儿显身手 区运会三连冠

编辑:陶倩2017-12-06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黄丽梅)日前,龙华区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收官。观澜二中代表队以团体总分257分的优异成绩力压群雄,再次夺冠,实现了龙华区田运会三连冠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本届田运会为期四天,观澜二中有20名运动健儿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初中组17金8银4铜的优异成绩,并以团体总分257分的绝对优势位居团体总分榜首,实现了区运会三连冠的大跨越。同时,共有三个项目破区运会记录:刘诗玲同学以4.75米的成绩打破女子跳远项目的区纪录;吴奕文同学以10分20秒49的成绩打破男子3000米项目纪录;黄可楷、叶俊涛、张咖铭、吴奕文、黄闻轩、吴奕武六位同学在男子6×800米接力项目中以13分47秒93的成绩刷新区纪录。

本届区运会中,学校除了积极组队参加各比赛项目角逐外,还积极创编了大型足球操和太极拳两个项目参与开幕式的特色展演并受到广泛赞誉。

近年来,观澜二中坚持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以“健康体魄”为目标,以体育课和运动队训练提升师生运动技能,以体专课和趣味体育活动为切入点提升师生健身的兴趣,点面结合,推进学校阳光体育工作并屡创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