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安监局联合街道开展行动严查违法企业 确保安全生产

编辑:陶倩2017-12-06 09: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刘凌峰 范小辉)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龙华区安监局联合大浪街道对辖区存在安全隐患的龙威盛科技有限公司及启诚兴业钟表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全面核查。

在启诚兴业钟表有限公司,针对通报中存在的隐患,检查人员逐一排查,将存在隐患的设备、电箱进行查封。在检查的过程中还发现该企业的危化品仓库不符合安全要求,存在距离企业员工宿舍较近并缺少规范的安全警示标识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将危化品进行安全处理,同时对其危化品仓库进行查封。执法人员现场开出检查记录、责令整改通知书、查封扣押清单,拟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开具询问通知书。

检查人员还对龙威盛科技有限公司所在的深圳市科伦特低碳产业园区进行消防设施抽查,对消防应急分队进行拉练,并要求该园区完善电气化火灾报警仪的安装并规范园区电动车的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