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卫生工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陶倩2017-12-06 09: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12月4日,区委卫生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卫生工委委员、区卫生计生局全体公务员、区卫生计生系统各事业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纲”,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同步,既要重视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品真谛,精研细学,更要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思考,努力做好学习转化文章。要坚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认真研究推进健康龙华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努力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中打造“龙华样板”。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全力以赴打好收官之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政治保证。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盯行风问题,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相关新闻